携酒踏月归

风会捎来我对你的思念,因为我也散在风里。

对几位太太的道歉

很抱歉不应该维护卿知抄袭,自己在这件事中态度也不好,请太太原谅 @安文逸  @黄鹤一梦

卿织:

对几位太太的道歉
非常抱歉收到 @安文逸 太太所提供的调色盘到现在,才做出正面回应。
我对于《惜分飞》借鉴了 @黄鹤一梦  太太的《平行》框架,并润色抄袭了 @月候候  太太的《夜带刀》深感抱歉。
目前已经对两位太太造成的伤害已无法挽回,只能保证以后再也不做这种令人反胃的事。希望两位太太和大家能够接受我公开且真诚的道歉。
同时也对支持我,信任我的读者和朋友们开诚布公的道歉,很抱歉我利用了你们对于我的信任,让你们也参与到我抄袭的事件中。


现在我应该对自己的抄袭行为负责,应该对自私妄为负责。
本条博文发布之后将会在二十四小时后将会注销lof。
抄袭可耻,现在除了道歉两个字以外,我也不知道还能说点什么,来弥补自己造成的损伤。


非常抱歉!


只能对自己深刻检讨,并且将永远记住这次的错误,永不再犯。


希望 @月候候@黄鹤一梦  和 @安文逸  三位太太们能接受我的真挚歉意。
因为我的无知和爱慕虚荣,给三位太太带来了麻烦和烦恼,非常对不起!

评论

热度(52)